English

北京商业银行向京郊中小学赠订《光明日报》

2000-12-03 来源:光明日报 李家杰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2月29日电北京市商业银行今天向京郊1000所中小学赠订《光明日报》。

北京市商业银行以创建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为前进的动力,以办一流的银行、干一流的事业、创一流效益为发展目标,取得了显著的效果,主要经济指标名列首都金融界前列。北京市商业银行党组书记、行长严冰竹,副书记、副行长史元在今天召开的赠报座谈会上说,《光明日报》具有其他报纸不可比拟的优势,深受广大教师的欢迎。北京市商业银行向京郊中小学校赠订《光明日报》,做出微薄贡献即受到北京市委、市政府肯定,使银行全体员工深受鼓舞,我们将把这一实事长期坚持做下去。

北京市委常委、市教工委书记兼教委主任徐锡安说,我是《光明日报》的忠实读者,非常清楚《光明日报》在两个文明建设中所起的重大作用。北京60%是山区,不少地方欠发达,我深知农民需要文化,农村教师需要精神食粮。今天北京市商业银行向京郊中小学校赠订《光明日报》,对于解决这两个方面的需求起到了很好的作用。

本报副总编辑翟惠生参加座谈会,对北京市委、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光明日报的关心和支持,和北京市商业银行对光明日报的厚爱,表示衷心的感谢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